您当前位置: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 招生首页 >> 学院专业 >> 风景园林学院 >> 正文
风景园林学院

家具设计与制造

 

就业岗位

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开设于1997年,主要培养面向家具制造企业、全屋定制企业、室内设计公司等相关企业,适应生产、制造、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具有从事家具设计、生产管理、品质管理、家具营销等技能,并具有本专业职业生涯发展能力的高级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合作企业

本专业毕业生就业的企业有: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圣奥集团有限公司、北美枫情木家居(江苏)有限公司、海太欧林集团有限公司、太仓海华家具有限公司等。

主要课程

说明:课程体系

设计表达、家具制图、家具史、家具设计、家具制造工艺、家具结构设计、家具结构设计、家具与装饰材料。

教学条件

师资

现有专任教师12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硕士以上学历达100%,“双师”比例达83.3%,行业企业兼职教师20人。

实验室

我们有完备的家具制造实训室作为我们的教学工场。包括木作实训室、雕刻实训室、表面装饰实训室、世界技能大赛木工类赛项集训基地、制图室、虚拟仿真实训室等各类校内实验实训室12个,总使用面积达2000平方米,设备总值达2000万元。

木作实训室

世界技能大赛木工类赛项集训基地

校外实训基地

另外,我们还有15家校企合作的校外实训基地供进行我们岗前实训,包括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北美枫情木家居(江苏)有限公司、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

说明:C:\新加卷 D\教务相关\教研室检查\171801\16木材加工技术亚振实习照片\863222463248016981.jpg 说明:C:\新加卷 D\教务相关\教研室检查\171801\16木材加工技术亚振实习照片\IMG_6311.JPG

学生获奖

在国内设计比赛和技能比赛中,我们都获得过相当不错的成绩。

说明:世界技能大赛 说明:林业局手工制作大赛

说明:QQ截图20171012193623 说明:2016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说明:兔宝宝入围 说明:紫金奖 说明:2015永安竹具大赛优秀奖

上一条:工程造价

下一条:园林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