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 招生首页 >> 学生风采 >> 农学园艺学院 >> 正文

2017级园艺技术专业学生孙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4:09 浏览次数:
*如表格或内容超宽,请左右滑动浏览。

孙亮,2017年就读于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园艺学院园艺技术专业,2017年担任17园艺技术(单)班团支书兼副班长并加入学生会,工作认真负责任,致力于打造学生第二课堂,多次开展活动锻炼学生,因此荣获了2017年优秀团干称号。2018年,他担任了农学园艺学院团委副书记一职,积极承办各校校园文化活动95次,并获得了江苏卫视、扬子晚报、荔枝新闻等多家省级以上媒体报道。同时他又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知识相结合,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荣获八项省级荣誉,被评为“校十佳大学生”。2019年,他荣获了国家奖学金并参加了中国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全国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