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 招生首页 >> 学生风采 >> 农学园艺学院 >> 正文

2017届园艺技术专业毕业生杨平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4:00 浏览次数:
*如表格或内容超宽,请左右滑动浏览。

说明: I:\招生\招生网改版\整理后\农艺茶食整理\农艺茶食\农艺\学子风采\毕业生\毕业生\升学-杨平\杨平.jpg

杨平, 2014级农学园艺学院园艺技术1班学生,曾任班级班长。参加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已被南京农业大学录取。从2014年至今在农林学院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让一个懵懂少年变得更加成熟、稳重。这四年来,感谢各位老师的殷切教导和同学们的悉心帮助,让我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曾荣获:茅以升家乡教育奖、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人民奖学金、中江杯创新、创意、创业大赛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各一项、2016年学院技能大赛蔬菜嫁接赛项一等奖、2014年学院技能大赛植物组织培养赛项二等奖、2016年学院三好学生、2016年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014年学院优秀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