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 招生首页 >> 五年制高职 >> 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五年制高职单独招生导航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6:23 浏览次数:
*如表格或内容超宽,请左右滑动浏览。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五年制高职单独招生导航

招生网主页 http://zsw.jsafc.edu.cn

2020五年制高职简章

http://zsw.jsafc.edu.cn/info/1014/2771.htm
专业介绍 http://zsw.jsafc.edu.cn/xyzy.htm
二级学院网址 http://www.jsafc.edu.cn/zjnl/jgsz.htm

 

 

 

 

 

 

 

 

 

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400-105-6166   0511-87290888


微信公众号

信息化招生宣讲服务平台

微信小程序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A档)

◆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

◆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

◆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高校

◆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高校

◆全国高职院校教学管理50强高校

◆全国高职院校教育资源50强高校

◆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基地

◆教育部园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领军学校

◆教育部园艺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领军学校

 

学院创建于1923年,是一所以涉农专业为特色的国有公办全日制综合型普通高等学校。设有风景园林学院、农学园艺学院、畜牧兽医学院、茶与食品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人文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在校生13500余人。

环境美

学院坐落于南京市东郊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句容市城区,占地面积6000余亩,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形成了以校本部为主体,江苏农博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江苏茶博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相呼应的一主两翼校园格局。
生活优
       
学院有近百个学生社团,文体活动丰富;饭菜美味可口、寝室设施齐全、交通方便快捷;完善的奖、助、贷、免、补体系,为每一位贫困学子完成学业保驾护航。
实力强
        
学院以涉农专业为特色的多学科、综合型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A档)、国家百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优质专科高职院校、江苏省卓越高职院校,是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基地。
就业好
       
学院与省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厅、地方政府以及中粮集团、温氏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长期合作,推行“订单培养”。学院连续12年获得“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