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 招生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关于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考生查核成绩的通知

发布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 14:12 浏览次数:
*如表格或内容超宽,请左右滑动浏览。

为了做好2014年我院单独招生考试个别考生申请查核成绩的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核申请

需要查核成绩的考生应于4817点前(逾期不予受理)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我院招办填写《查核单独招生考试成绩申请表》(见附件1),或传真申请表及身份证、准考证复印件到我院招办。传真电话:0511-87290888

二、查询

学院招办汇总并填写《2014 科目考生查核单独招生考试成绩汇总表》(见附件2,每科目一表),汇总后交监察审计处。由监察审计处、招办、阅卷统分组、保密组各1人组成查核成绩小组进行查核。

三、结果反馈

我院将于4101200前通过电话将查核结果通知到考生。如果查核到的考生成绩与网上公布的考生成绩有误,我院将按规定程序给予更正。

四、其他事项

考生必须认真填写申请表,并对填写内容(姓名、准考证号、联系电话、考试科类、考试所在考场、查询科目等)的准确性负责,同时在申请表上签字。

附件1:查核单独招生考试成绩申请表

附件22014 科目考生查核单独招生考试成绩汇总表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单独招生考试领导小组

二0一四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