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对口单招导航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09:16 浏览次数:
*如表格或内容超宽,请左右滑动浏览。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对口单招导航

学院官网 http://www.jsafc.edu.cn
招生网主页 http://zsw.jsafc.edu.cn
2020年对口单招简章 http://zsw.jsafc.edu.cn/info/1006/2721.htm
专业介绍 http://zsw.jsafc.edu.cn/xyzy.htm
二级学院网址 http://www.jsafc.edu.cn/zjnl/jgsz.htm

 

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400-105-6166   0511-87290888

对口单招QQ咨询群:67200809

微信号:jsafc-admin 微信名:江苏农林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代码:1411

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A档)

国家示范性高职院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江苏省卓越高职院校

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

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

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高校

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高校

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高校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管理50强高校

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黄炎培优秀学校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学院创建于1923年,是一所以涉农专业为特色的国有公办全日制综合型普通高等学校。设有风景园林学院、农学园艺学院、畜牧兽医学院、茶与食品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人文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在校生13000余人。学院坐落于南京市东郊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句容市城区,占地面积6000余亩,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形成以江苏农博园、江苏茶博园相呼应的“一主两翼”校园格局。

环境美

学院坐落于南京市东郊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句容市城区,占地面积6000余亩,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 形成以江苏农博园、江苏茶博园相呼应的“一主两翼”校园格局。

生活优

丰富的文体活动,美味可口的饭菜、设施齐全的寝室、方便快捷的交通,满足休闲娱乐和购物需求。完善的奖、助、贷、免、补体系,为每一位贫困学子保驾护航。

实力强

学院是以涉农专业为特色的多学科、综合型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A档)、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优质校、江苏省卓越高职院校、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基地。

就业好

学院与中粮集团、温氏等行业龙头企业长期合作,保证就业无忧。升本途径多、机会大,保证拿到本科文凭。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创新创业50强高校。

录取高

学院现有41个专业,总有1个你喜欢;全年招生计划4500人,总有1个属于你;保证录取你的第一志愿专业。学院现有的订单班类型多、覆盖面广,学费和就业双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