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2016级新生,看过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5日 18:43 浏览次数:
*如表格或内容超宽,请左右滑动浏览。

通知书来了,心情激动的同时也务必提高警惕哦!

我院2016年高招录取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全国各省(市、区)各批次寄发的录取通知书同学们也将陆续收到。

请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农林],在“招生专栏在线查询”中查询录取结果及通知书邮寄EMS单号。获知录取通知书EMS邮寄单号后,可通过中国邮政网站或拨打11185查询具体投递情况。

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各位新生仔细阅读《新生报到须知》中的相关内容,也可在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w.jsafc.edu.cn查看相关内容。我校2016级新生报到时间为911日,请大家按照录取通知书上的时间报到。我们在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句容等您!

友情提醒:学院郑重提醒广大学生尤其是大一新生,“无论是哪个单位或者个人提供资助,不应要求学生到ATM机或网上进行双向互动操作。如有类似要求的,请先向老师和当地教育部门或者我院招办咨询,千万不要擅自按照对方要求操作转账,以免上当受骗。”招办电话:400-105-61660511-87290888

我院寄出的2016级新生录取通知书仅此一份,如收到除此录取通知书以外的以我院名义寄出的任何信件请妥善处理。

 

                                                              招生办公室  

                                                                      2016年8月25日  

PS:我们的录取通知书是这个样子滴!  

1  录取通知书EMS外壳

 

2  报到须知封面

3  录取通知书

4    新生信息表

5    建设银行卡及使用指南

 

6   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

7   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8   江苏省大学生资助政策

9   报到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