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 招生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五年制高职录取考试防疫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6:08 浏览次数:
*如表格或内容超宽,请左右滑动浏览。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0年五年制高职录取考试防疫要求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近日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和招生考试工作要求,现就2020年五年制高职录取考试的相关防疫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日期

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地点

729

9:00-12:00

语文、英语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北校区教学楼

14:00-16:30

数学、物化

注:物化为物理和化学综合卷。每科150分,总分600分。

二、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在考前14天(715日起,下同)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1次健康申报(《“苏康码”申报及使用须知》详见附件1)。提前下载打印并签署附件《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详见附件2),并于考试当日携带至学校,未携带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2.所有考生进入考场要经过以下程序:

①一测:测量体温,<37.3℃为体温正常;

②二看:查看“苏康码”,绿色为正常;

③三查:查验旅行轨迹(14天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和湖北省旅居史)(《个人行动轨迹获取办法》详见附件3);

④四核:核验身份(身份证或户口本、准考证);

⑤五交:提交承诺书。

体温正常、苏康码为绿色、14天内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和湖北省旅居史、身份无误的同学在提交承诺书后可以进入考场考试。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1.5小时到达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东大门(详见附件4,并有序排队完成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流程。

2.请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江苏省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为充分保证考生身体健康,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14天避免跨省外出,不去重点疫情地区。

3.异地参考的考生,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赴考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分散就坐,离开交通工具后及时进行卫生消毒。

4.530日以来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或考前14天内湖北省旅居史的考生还须提供考前7天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核酸检测有一定时间周期,请注意提前预约检测,避免错过考试时间。

5.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配合当地部门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因集中隔离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其它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测试的考生,视同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6.送考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考生一旦进入校园候考,必须等待全部科目考试结束方可离开校园。

7.当天上午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离开教学楼,在考场休息,中餐可以自备食品,如需订餐请按附件5的要求进行。

8.若国家或地方疫情防控出现新的要求,我校将及时更新考试防疫要求。请考生密切关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告。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630

 

 

 

附件1

苏康码申报及使用须知

1.通过江苏政务服务APP,点击防疫专区或搜索苏康码,进入苏康码服务。
  2.
江苏政务服务支付宝小程序,点击防疫专区或搜索苏康码,进入苏康码服务。
  3.
通过支付宝首页搜索江苏政务服务(官方),进入苏康码服务。

附件2

个人健康承诺书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家庭住址


个人手机


家长手机


本人530日以来是否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

是□

否□

本人考前14天内是否有湖北省旅居史。

是□

否□

本人考前14天内是否密切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是□

否□

本人是否有发热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

是□

否□

本人是否在考前14天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1次健康申报

是□

否□

 

本人在此郑重承诺: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在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考生签名:

 

20207

 









 

附件3

个人行动轨迹获取办法

方式一:

通过“疫情防控行程卡”查询,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应用直接进行查询。

http://www.gov.cn/fuwu/2020-03/25/5495539/images/7a9f356c07e74487ad267df79095d0c3.jpg

 

方式二:

55b8a58ff89bf39ac6e4dfe9de5a785

附件4

报到地点示意图

附件5

考试当天午餐订餐须知

为保证广大考生的饮食卫生与安全,考试当天午餐的订餐和送餐服务由曙光国际大酒店统一提供。午餐标准为25/生,菜品为两荤两素,由曙光国际大酒店工作人员统一配送至学校北校区教学楼。需要的考生,请提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支付,截止时间为2020727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