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 招生首页 >> 五年制高职 >> 正文

关于我院2013年五年制高职单招录取的通知

发布者:招办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 22:08 浏览次数:
*如表格或内容超宽,请左右滑动浏览。

       今年参加我院五年制单招考试的考生,可以登陆我院五年制高职单招录取查询系统,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和录取情况,并按照查询系统中的提示,按时办理领取录取通知书手续。
       录取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录取分数线310分。7月13—14日,被录取的考生按照查询系统中的提示领取录取通知书,如7月14日18时前,未按照要求领取通知书的考生,我院将做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处理。
       第二阶段:7月15日,根据第一阶段放弃录取资格考生人数,降分录取,录取的考生按照查询系统中的提示领取录取通知书。如7月15日18时前,未按照要求领取通知书的考生,我院将做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处理。

我院五年制高职单独招生第一阶段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
序号 专业名称 最低录取分
1 园林技术 400
2 园林建筑 365
3 城镇规划(园林绿化) 363
4 园艺技术 340
5 畜牧兽医 310
6 宠物养护与疫病防治 310
7 食品营养与检测 310
8 农业机械应用技术(机电) 344
9 电气自动化技术(农村电气技术) 310
10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农业信息管理) 321
11 财务管理(农村经济管理) 406
12 旅游管理 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