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 招生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我省15所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单招报名工作将于1月20日开始

发布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3日 22:19 浏览次数:
*如表格或内容超宽,请左右滑动浏览。
我省15所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2011年单独招生报名将于1月20日-25间进行。考生报考流程如下:
1.考生仔细阅读有关院校招生简章后,选择一所院校作为拟报考院校。考生登录拟报考院校招生网,凭本人身份证号和考生号,通过高职单招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须填报相应的院校专业志愿,并根据院校要求报名参加相应科目的文化测试(包括联合测试语数外科目和补报学测科目)。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信息后,应立即作网上提交操作。
2.考生应于1月30日前尽早到高考报名地招办办理签字确认手续,并缴纳文化测试费用(报考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考生无需到报名地招办确认,具体报考要求见院校招生简章);考生报考信息在签字确认和缴纳文化测试费用后方可生效。在签字确认前,考生如需修改填报信息的,可以进入高职单招报名系统直接修改;如需更改报考院校的,应先登录原报考院校网站删除本人的原报考信息后,再登录新报考院校网站进行报名即可。考生报考信息一经签字确认后不得擅自更改。院校将在1月30日前完成对报考本校考生的资格审核工作。
3.考生可于3月15日前自行上网打印文化联合测试的准考证,补报学测准考证将由中学集中打印发放,考生须按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地点参加文化联合测试或学测。院校将于4月16日、17日进行技能考核或面试(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除外),具体要求详见各院校招生简章。5月20日前,院校完成录取备案工作,被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