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 招生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提前招生考试考前提醒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0:35 浏览次数:
*如表格或内容超宽,请左右滑动浏览。

 


一、日程安排

1.3月31-41日:登录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站(http://stu.jsafc.edu.cn/)打印准考证。

2.4114:00-17:00考生可以从北校区东门进入,查看考场,家长和车辆不得进入。

3.42日考试,地址: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本部北校区(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东门入校)。

时间

考核内容

考核地点

8:30-11:00

语数外

北校区教学楼

14:00-17:30

定制村干面试

北校区教学楼

备注:我院不收取任何考试费用,考生及家长谨防上当受骗。

二、考试要求

1.考生须提前准备好考试所必须的文具用品等。考生只准携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无封套橡皮、小刀、空白垫纸板和透明笔袋进入考场(考场提供草稿纸),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和其他用品等,否则按违规论处。

2.考生考前需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考生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不得影响考生身份识别)。

3.考生须在开考前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出场,考点发出开考信号后才能开始答题,发出考试结束信号后立即停止作答;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前30分钟进入侯考室侯考。

4.考生答题时,要使用质量过关的0.5毫米的黑色墨水签字笔和2B铅笔,如使用假冒伪劣的签字笔、铅笔作答,灰度不够,会影响扫描的质量。要在答题卡规定的答题区域作答,在试卷、草稿纸及规定区域以外的地方答题一律无效。

5.除外语科目以外,笔试一律用现行规范汉语言文字答卷,否则答题无效。

6.考试结束时,考生须按指定路线有序错峰离场,保持人员间距,不得拥挤,不得在校内、考场内滞留聚集。

三、诚信考试

1.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开考后无论是否使用,一律按作弊处理。

2.对于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考试作弊的,取消本次选拔考试的各科成绩和录取资格并将作弊考生有关情况报送省教育主管部门,由教育主管部门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18号)予以处理。

3.有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及答案、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行为的,根据《刑法》规定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四、考点位置

五、注意事项

1.仔细阅读本提醒,熟知考试面试时间、要求和进出校路线;要合理安排交通或住宿,避免耽误时间。

2.所有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参加面试的考生侯考时不要大声喧哗。

3.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在面试开始后严禁进入侯考室侯考,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艺术类考生兼报我院普通类专业须参加校测;非定制村干类考生只参加校测,不参加面试。

六、咨询电话

400-105-61660511-87290888

附件:

学院周边酒店联系方式

序号

酒店名称

联系方式

1

句容曙光国际大酒店

0511-85975088

2

维也纳国际酒店

0511-87768888

3

城市精选酒店

0511-87226199

4

7天优品酒店

0511-80277550

5

星程酒店

0511-85098999

6

聚客隆宾馆

18112114241

7

龙锦花园酒店

0511-87658888

8

句容太平洋大酒店

0511-87326666

9

天俯宾馆

0511-80272800

10

句容尚城花园酒店

0511-87317777

备注:为方便考生,提供周边酒店联系方式,请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